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2月18日-12月2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2日 14:20 A-A+

2017年12月18日首播:19:55    《动物明星》   
       狮子和猎豹、花豹三位顶级猎食者,在非洲荒凉的塞伦盖蒂平原展开激烈争斗。人类首次拍摄到它们正面交锋的画面。这些非洲大猫之间的生死搏斗背后隐藏着生死攸关的计略。

       2017年12月19日首播:19:55    《野性乐园》   
       斯里兰卡胡泊和山岭生活着世界罕见的动物;欧洲克罗地亚岛屿上是珍稀野生动物的天然家园。非洲是世界上最能释放野性的地方。大自然中,既有生命的诞生,也有生命的戛然而止。

       2016年12月20日首播:19:55    《与熊共处》   
       北海道上知床是世界上棕熊密度最大的地区之一,有二百多只棕熊。环境的变化导致了严重的食物短缺。两只棕熊——小白和小黑以及一代熊王被迫出现在了人类的生活区域。

       2017年12月21日首播:19:55    《生物的阴谋》   
       毒液是爬行动物的绝佳武器,巧妙利用毒液,成为致命杀手。而植物并不像人类看到的那样,充满柔情蜜意。有些植物毒性很强,也会置人于死地。自然中各类植物在生长、繁衍、进化中充满各种危险和竞争。

       2017年12月22日首播:19:55    《狒狒大家族》    
       非洲草原上的狒狒作为杂食动物,实际很凶悍。它们能够一致对外、时刻警惕敌人的侵扰。家族中所有动物们在艰辛中生存,随时都是一场生死拼杀。

       2017年12月23日首播:19:55    《揭秘人类的迁徙》   
       人类在发展过程中,迁徙的危险和艰难可想而知。从非洲起源,转战新西兰、澳洲大陆,不断和大型猛兽做斗争,不断提高自己的生存技能,一路走来,付出惨重代价。

       2017年12月24日首播:19:55    《直面危险动物》   
       动物专家唐纳德到野外和野生动物直面相对。他在非洲、中美洲分别将从大象、海洋公牛鲨及致命毒性的动物身上提取组织样本,未知的危险等待他。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