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还有什么比穿越更能霸占你的眼!

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2日 14:36 A-A+

还有什么比穿越更能霸占你的眼!混合穿、雷人穿、凌乱穿、想穿就穿各种穿,说穿就穿“回声”这就给你穿……

普通人因为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而吃货们却因为一碗面而对一座城念念不忘,如今,兰州牛肉面花开全国,无论走多远,只要吃到一碗正宗的兰州牛肉面,就不会孤单,这便是一碗面的江湖,更是一种味蕾的情感,这其实说的就是他——李小杰。他是地地道道兰州人,爱唱歌爱家乡也爱拉面,《魅力兰州》和《最炫牛肉面》是他的成名曲。您瞧,他这身清朝大褂装扮也十分有讲究,有史料记载的兰州牛肉面就始于清朝嘉庆年间,他穿越的可是有凭有据货真价实。这摇身一变成了李掌柜,不露两手可说不过去,一边介绍着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香,一边还得揉抻摔拉忙不停,陆树铭、梁丽等人光看着不过瘾,也来抻抻看,顿时这面馆的感觉一下子便有了,也不知这是要找搭档呢还是要招伙计呢?

中文歌唱得贼6的美国女孩唐伯虎+在美声四季组合中担任男低音声部的鞠红川,一个高冷艳丽声线丰富,一个阳光动感歌喉苍劲,自从二人合作以来,他们的声音匹配度,配合默契度,度度精准,就连眼神的对接也是恰到好处。上看下看怎么看,他们都是那种中规中矩的实力派偶像。但是二人这身的东洋造型却充满了古意,艳红、素白,一种凛冽和寂静的并存之美。慢着,这种红和白不一直是东方不败的服装主色调吗?难道……是的!他们穿越了!慢着,东方不败是一个人身上有两个人的影子,并不是个二人小组合啊。难道……是的!美艳多娇犹如江山,引无数英雄折腰者,目测只能是唐伯虎,怎能是鞠红川?那鞠红川是打酱油的?充话费送的?买一赠一?各种凌乱、混淆、浑沌、无解,还是让关公一刀劈出个结论吧。

山东苏珊大妈李道香,一位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妇,却拥有天籁般的声音,养猪二十年,又转行成为保洁员,在李道香的身上,我们很难看到生活的重压带给这位农妇的苦难痕迹,却能轻易地感受到她那份快乐。一口地道的山东口音,言语之间透着一股北方人的耿直和豪爽。“唱歌就图个乐呵”是李道香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这不仅是一句口头禅,更是她这些年乐观生活的态度。无论是素装还是华服,她的歌声响起时,无雕饰的清甜曲韵沁入心扉,如空谷幽兰般跌宕悠扬,回味无穷。她和王传越共唱这首《婚誓》,她的声线则在柔美中又带着些许的质朴,不纯以技术上的高音、穿透力这些极致特点取胜,而是在委婉的歌声中注入了充沛的情感,加之王传越洪亮饱满的音色,无限提升了歌曲的回味感,二人一下子把大家带入到《芦笙恋歌》的那个年代,这就是情感上的灵魂穿越吧。

  

这几位明代穿越来的才子三缺一组合是淘宝买家秀吗?完全颠覆了才子应有的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举世无双、风华绝代、才高八斗……

咳咳,由于四大才子的“子”单飞,他们不惜从明代自驾风尘仆仆扑面而来~而来~而来,为“求子”而来!

这三个壮硕的大块头本名“壮哥们组合“,是武警部队的战士,一身的腱子肉与明代才子的主流印象应该毫无瓜葛,但是才华横溢却不是浪得虚名,各种演出、表演、模仿内行又在行,各种获奖、立功不胜枚举,各种舞台邀约络绎不绝,可以说没有什么能难得住他们的命题表演,除了这次的“穿越求子”行动。可是没有什么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事,这不,锅碗瓢盆自带,油盐酱醋自备,垒灶生火切菜,说时迟那时快,任务就在一片厨房交响曲中圆满完成了……

如果穿越时光隧道,与二十年后的父母近距离对视,你会作何反应?面对头发花白、满脸皱纹的父母亲的时候,可能大家都会觉得很滑稽,会想忍不住想笑。但是,那就是我们的父母老了的样子啊,他们的白头发会越来越多,他们的皱纹越来越深,他们的手上胳膊上长满老人斑,他们的牙齿会慢慢脱落,走路越来越不利索......也许你觉得他们还年轻,还像你小时候那样像一座大山,可是时间正悄悄侵蚀着他们,等你回过神来,或许,他们已经真的老了。

  

陆树铭父子俩一起回忆了20多年的成长历程,更是“穿越”到20年后,看到了彼此,80岁的陆树铭和40岁的陆维伦。从摘下眼罩的那一刻开始,以为陆维伦会笑着笑着哭了,或是哭着哭着笑了,但是都没有,他一步走上前,紧紧的紧紧的抱住了父亲,父子俩就这样沉默良久,分开时却早已泪流满面……







860010-11057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