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水面上漂来的财富 11月2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0日 10:24 A-A+

央视网消息:别人在地里种菜,他要在水上种菜,他被很多人当成骗子。面对质疑,他放出狠话。谁知怪事不断,白天种的苗,晚上却一点点消失。看吴洪伟如何水上种菜,水上水下都赚钱?

致富经:水面上漂来的财富 11月20日

今天我们的主人公是浙江省杭州市的吴洪伟。吴洪伟想法新奇,做生意很有一套,他总能在别人注意不到或者想不到的地方发现赚钱的机会。比如说一般人种菜都种地里,但吴洪伟却偏要把菜种在水上。而且他不仅能靠卖菜赚钱,还会有一笔额外的收入。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致富经:水面上漂来的财富 11月20日

当别人把菜种在地里,吴洪伟却想到把菜种在水上;当别人靠卖菜赚钱,吴洪伟已经将蔬菜种植和河道富营养治理相结合;当许多人都开始在鱼池虾塘里种植蔬菜的时候,吴洪伟又开始种植水生植物,进行景观打造。吴洪伟说他创业十年,也许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在 “求新求变”。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