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赣州:聚焦民生补短板 增百姓获得感
来源 : 央视网 2017-11-19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赣州:聚焦民生补短板 增百姓获得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9日 19:19
  • 视频简介
    赣州:聚焦民生补短板,增百姓获得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文明城市创建的过程中,江西赣州通过环境整治提高城市的宜居程度,通过文化滋养提升百姓的文明品质。

最近,赣州市三康庙社区的居民幸福指数大大提升,过去需要走半个小时才能找个公园,如今一下楼就是健身场所。

三康庙社区是赣州市老城区里的一个老旧社区,这里人口密集、设施陈旧、临建违建成片。为了摘掉“脏、乱、差”的标签,赣州投资15亿元对全市400多个老旧小区按照“三清”“三改”“三添”的要求进行改造。

环境好了,赣州又在文明品质上做文章,不仅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还把好人好事改编成山歌、采茶戏,在城镇乡村传唱,在社会营造“讲道德、学好人、做好人”的良好风尚。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