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71117 斑马线前让行,是礼,更是法!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7日 2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7日 22: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1月15日,在浙江金华市磐安县螺山路,一位老奶奶想过马路并多次挥手示意,但没有一辆车停下,黄色浙牌轿车司机见状自觉刹车礼让。半分钟过去,已经有7辆车“选择性失明”。于是,浙牌司机不得不往左打方向截住后面的车流,终于使得老奶奶顺利通过马路。事发之后,交警称当晚已通知不礼让7辆车的车主,对他们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对于浙牌司机的暖心礼让,交警同时也对其压线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新闻1+1》 20171117 斑马线前让行,是礼,更是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