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李昌钰提及夫人泪流满面 年近八旬依旧挑战自我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第三季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7日 12:15 A-A+

央视网消息:

李昌钰博士能够出现在《挑战不可能》第三季节目中担任评委十分不容易,因为不久前他刚刚经历了人生中的艰难时刻。他说:“3个月前,与我相濡以沫56年的太太去世了,我的生活突然失去了平衡。昨天我看到一家人的平衡挑战,我很感动。凌晨两点节目录制结束,我回到宾馆泡在浴缸里,仔细思考接下来要怎样挑战。不管怎样,生活中不言放弃。”李博士说到这里,已是泪流满面。

董卿站在一旁听着李昌钰博士的讲述,也眼中含泪,她接着李博士的话说:“我们听到李博士夫人的消息都特别痛心,我也曾担心过他可能不会再来到我们身边。但是最后,他还是来了,而且依然面带笑容,依然淡定从容,依然坚守岗位,依然陪着我们兢兢业业,没有丝毫懈怠。而另一面,庾澄庆作为今年新的评委,几个月前他的宝贝诞生了。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比生命的来更让我们惊喜,比生命的走更让我们痛心。但无论是在得到和失去的过程当中,我们依然要前行,这就是生命最值得尊敬的地方,也是《挑战不可能》要呈现给大家的,所以希望我们的这种力量的汇聚,最后能够在屏幕上能有一个完美体现。”

年近八旬的李昌钰博士一直在突破自我“挑战不可能”,在发布会前一周,他又拿到了一个荣誉博士学位,这是他人生当中第31个博士学位。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