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分别会见菲律宾参议长 众议长
来源 : 央视网 2017-11-16 19:11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分别会见菲律宾参议长 众议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9:11
  • 视频简介
    李克强分别会见菲律宾参议长、众议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5日在马尼拉会见菲律宾参议长和众议长。

在会见皮门特尔时,李克强表示,两国关系去年转圜以来,改善与发展的势头不断向好。我此访就是要同菲方一道巩固并扩大这个向好的势头,把曾经失去的时间和机遇找回来,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基础上,开启中菲友好与合作的新篇章。

在会见阿尔瓦雷兹时,李克强指出,中菲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菲方正着眼民生改善大力开展基础设施建设,中方愿发挥产能和装备制造等优势,同菲方加强产能合作,并探讨开展金融合作支撑,更好实现互利双赢。希望菲众议院传承中菲友谊,同中方加强议会交往,积极为两国友好与合作深入发展搭建桥梁。

当地时间16日中午,菲律宾政府在马尼拉机场举行隆重的欢送仪式,为李克强总理送行。在菲律宾外交部长陪同下,李克强检阅了仪仗队,并同前来送行的菲政府高级官员握手话别。中国驻菲律宾大使等也到机场送行。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