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圆岛擒“鲍鰤” 201711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6日 21: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此次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去探索圆岛附近海域神秘的海底世界。圆岛附近海域为无公害海域,纯天然无污染,因此,该海域所产的鲍鱼为纯野生鲍鱼。记者带着对鲍鱼生长环境、生长特点等疑问,坐船来到了圆岛附近海域,通过与下水捕捞的潜水员、船长的交流,记者对野生鲍鱼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记者还听说,每年夏秋两季,圆岛海域还会有黄条鰤的到访。黄条鰤是洄游性鱼类,因此记者对其垂钓特点等相关知识也进行了一个大致上的了解。幸运的是,记者一行人成功捕捞上来了可遇而不可求的黄条鰤!此次圆岛之行,记者对黄条鰤这种鱼类有了一个更加形象而深刻的了解。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16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6日 21: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此次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去探索圆岛附近海域神秘的海底世界。圆岛附近海域为无公害海域,纯天然无污染,因此,该海域所产的鲍鱼为纯野生鲍鱼。记者带着对鲍鱼生长环境、生长特点等疑问,坐船来到了圆岛附近海域,通过与下水捕捞的潜水员、船长的交流,记者对野生鲍鱼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农广天地》 20171116 圆岛擒“鲍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