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黑河大豆与众不同 201711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6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黑河市位于黑龙江省的西北部,是一座中俄边境城市。豆制品是这最有名的一道特色美食,无论逢年过节,还是亲朋好友迎来送往,豆腐是少不了的一道菜,这是为什么呢?

看了今天节目您就会了解,黑河的豆制品如此大受欢迎,不只是做豆腐的手艺高超,最主要的是这的生产的大豆好。每年1000万亩的种植面积,让黑河成为黑龙江省优质大豆的核心产区,这里的区位优势为优质大豆的种植和生产提供了条件,目前,黑河市正在大力发展豆制品的精深加工,这既是市场的需要,也是国家粮食安全的需要。

每日农经播出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6日 2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看了今天节目您就会了解,黑河的豆制品如此大受欢迎,不只是做豆腐的手艺高超,最主要的是这里生产的大豆好。每年1000万亩的种植面积,让黑河成为黑龙江省优质大豆的核心产区,这里的区位优势为优质大豆的种植和生产提供了条件,目前,黑河市正在大力发展豆制品的精深加工,这既是市场的需要,也是国家粮食安全的需要。(《每日农经》 20171116 黑河大豆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