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见招拆招 年轻人赚钱有妙招 11月1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6日 16:35 A-A+

央视网消息:他15岁就考上名牌大学,少年得志,却因为一次意外发现要回农村挖大坑。一次偶然机会,他一夜成名。却做出了不自量力的事情。他要贷款100万,免息借给其他人。千金散尽,却换来一句“你们不是好人”。而他,同学们都在研究火箭卫星,他却一毕业被姐姐逼着回农村养猪,不得不接手一家没人敢碰的破猪场。行情低迷之时,他突破重围,让濒临倒闭的猪场3年突破年销售额2000万。看不走寻常路的大学生马伟国和许顺如何实现财富与梦想?

致富经:见招拆招 年轻人赚钱有妙招 11月17日

本期的主人公是两位高材生。一位从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毕业,寒窗苦读20年,结果一毕业却被自己的亲姐姐逼着回农村去养猪。而另一位,小小年纪,15岁就考上了大学,本来前途无量,却要主动回农村去挖坑。他挖了7个100多米长的大坑,并且还说要靠这些坑赚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让记者带您去一探究竟。

致富经:见招拆招 年轻人赚钱有妙招 11月17日

现在越来越多的新农人开始返乡创业,追梦田园。而这些有文化知识、见过世面的年轻人不断为农村注入新的血液,在探索和创新,改革传统农业,使乡村呈现出勃勃生机。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