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11月12日播出: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5日 15:07 A-A+

母亲像水,滋润着你的成长,父亲像山,是你坚实的依靠。父爱,总是深沉而细腻地围绕在你左右。青丝白发,我们成长的岁月也在他们的脸上留下痕迹,希望时光慢一些,我愿用一切,换他,岁月长留。

“四百斤”洋女婿乔义

《小苹果》感恩岳母疼爱

1

他是中国洋女婿乔义,因为体型丰腴,艺名“四百斤”,而乔义的妻子因为腰身纤细戏称“A4”。外形的差异如此之大,也让他们的婚姻遭到了岳母的反对。然而,乔义的风趣与真情让一家人欢笑生活在一起,虽然乐趣之余与,也会有与岳母在一起也让乔义觉得没有太多私密空间等小烦恼。但是,从小便是孤儿的乔义,在中国找到了自己的家,岳母的疼爱让他倍感温暖,这次站在中华情的舞台,他与小区的几位阿姨一起为岳母唱出欢快的《小苹果》。

“凉皮哥”赵玉琨

为自闭症儿子创作《天使在人间》

1

说着押韵的顺口溜卖着凉皮,这位“凉皮哥”不仅会做凉皮还会填词创作,模仿起范伟、刘能、赵四惟妙惟肖,非专业出身的他为何能模仿的这么相像?原来刻苦练习的背后都是为了逗笑自闭症的儿子,他要比寻常的父母付出更多的关爱和照看,卖凉皮、接演出只为了能够赚的更多的收入能够扶持自闭症患者的福利机构,当与爱人百年之后,还能也能生存下去。身为人父,他时刻肩负家庭的责任和生活的磨难,希望为孩子撑起一片天空,永远保留在孩童最纯真的时候,他自己创作了一首《天使在人间》,把美好留给亲爱的儿子。

加拿大籍华人议员王白进

《驿动的心》常怀中华情

1

20年前为了建筑师的梦想,王白进离开故乡来到加拿大希望一展宏图,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建筑师的梦想破碎后,他为了生计而四处奔波,巨大的生活压力面前,他昂首挺胸、脚踏实地,后来王白进扎根社区服务华人,走上从政之路。从政期间宣传中华文化,凝聚华人力量,传递中华情怀,故乡故土思绪难忘,在中华情的舞台,他用一首《驿动的心》唱出自己中华情。

歌手章磊倾情演唱《父亲》

深情旋律感动全场

1

凉皮哥的故事深深触动着天下父母心,每个身为儿女的人都能感受到父爱的伟大。章磊深情助唱《父亲》,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再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父爱深沉,愿你能够读懂,父爱无言,愿你常伴左右。在章磊的歌声里一同感受这份深刻的爱。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