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11-14 19:5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9:50
  • 视频简介
    (1)前10月我国吸收外资6787亿元人民币; (2)今年棚改600万套任务已提前完成; (3)《丝路新纽带:中欧班列》近期推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前10月我国吸收外资6787亿元人民币

商务部今天公布,1-10月,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26174家,同比增长15.9%,实际使用外资金额678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

今年棚改600万套任务已提前完成

记者日前从住房城乡建设部获悉,2017年1月至10月,全国棚户区改造已开工600万套,这意味着原定今年需要完成的棚户区改造开工任务已提前完成。

《丝路新纽带:中欧班列》近期推出

由中国国际电视台法语频道与瑞士国家广播电视台共同策划、制作的大型纪录片《丝路新纽带:中欧班列》将于近期播出。该片历时21天,横跨13052公里跟踪拍摄,纪录了中欧班列从义乌出发,最终抵达西班牙马德里的全过程,将向观众呈现一条现代版的丝绸之路。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