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世界听我说:你们的温暖,我们收到了!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文国际频道2017《世界听我说-全球华人辩论大会》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5日 13:50 A-A+

热情善良赋予世界暖意,体悟苦难,倾情相助,给世界以温暖,谢谢亲爱的你——段珍贞

1

你能想象一名歌唱演员,在国外变身外卖姐姐,成了一群留学生依赖的对象吗?这位温暖人心的姐姐就是——段珍贞。

有人以为外面的世界很美好,可只有真正在国外生活的人,才能体会到其中的不易。一路走来,段珍贞看到了太多苦难,青岛女孩遭遇车祸摔伤了腿,又没有父母在身边,孩子假装坚强,忍着眼泪的样子让她动容;学法律的男生不幸在国外生病去世,是她陪着男生父母去太平间,他父母难过的样子至今让她历历在目。段珍贞在节目中讲述这些事情时,依然止不住地哽咽,在国外的这些年,她帮助了太多人,某某的钱被人骗走了,某某被房东赶出来了…….

每一次有需要,她就站在不远处,因为懂得其中的苦楚,所以更愿意予以温暖。当过歌唱演员的她决心经营餐车,服务那些漂泊在外的学子,让在外面的人,品尝到家乡味道。

你觉得总被人麻烦是困扰吗?不!对于她来说,这值得开心。

龙应台说:“在这个世上,阳光总要多于阴暗,欢乐总要多于苦难,有些事情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在《世界听我说》的舞台上,这二位选手用励志的人生、温暖的故事,告诉你苦难不可怕,人生始终美好。

节目中不仅有温情的故事,还有犀利观点的碰撞,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吗?让我们一起期待中文国际频道《世界听我说》的播出吧!







860010-11161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