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11月1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4日 11:24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11月14日周二晚10点38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做个干净的好人

今晚的第一位求助者是来自山东菏泽的游春霞。在养父家中她受尽苦难,因为养父的原因她受尽“歧视”,在外只字不提自己身世。她希望有朝一日找到亲生父母,告诉他们,她是他们堂堂正正干干净净的女儿。

记忆中,游春霞模模糊糊地记得,自己离开了妈妈的怀抱,坐着一辆老式三轮车来到这里。小时侯养父总是空手出门但却满载而归。上学后,因为养父的原因,没有小朋友愿意和她一起玩。长大以后,开始明辨是非的游春霞怀疑自己是被养父偷来的孩子。到了14岁的那年,她背着书包离开了那个家。哪怕是在外面要饭,游春霞也想逃离这个肮脏的家,以恶从善,用干净的钱来养活自己。她决心脚踏实地去赚钱,努力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在外打工期间,游春霞感受到了好心老板的关心,体会到了温暖。于是暗下决心,要做一个像老板那样的好人。“当个清白的好人”从此成为了她给自己定下的人生目标。后来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可是在婚礼上,因为对父母的思念和渴望,她又一次流下了眼泪……在今晚的《等着我》现场,游春霞能否见到失散几十年的亲生父母,找回本该属于她的幸福呢?

游春霞

游春霞

时隔十八年的道歉

今晚的第二位求助者叫冯丽,今年50岁,来自陕西西安。1999年的一个早上,8岁的女儿由于遭受来自母亲的家暴选择了离家出走,冯丽就从那时候开始,悔恨了整整18年。

曾经家里很穷,冯丽的脾气又不好,一生气便想要打女儿,既因为女儿是家里的老大,也因为她重男轻女的思想。女儿走后丈夫一个月没跟冯丽说话,冯丽也开始回想女儿的好,想起女儿多么懂事、多么听话。冯丽在自责下疯狂寻找女儿时,小儿子却由此缺少家庭的管教,误入歧途被判入狱。最听话的大儿子为了贴补家用帮妈妈寻找姐姐,到外地打工不幸从楼梯上摔下身亡。大儿子过世后,丈夫的精神也受到了刺激……冯丽觉得一切不幸的起因都是自己当初对女儿犯下的错误,她在煎熬与悔恨中度过着每一天。今晚在《等着我》现场,冯丽能否见到女儿,向她道出那声迟到已久的对不起?

冯丽

冯丽

敬请收看11月14日周二晚22点38分播出的《等着我》。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