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脑瘫母亲为双胞胎孩子勇敢创业 白血病母亲为爱子规划10个心愿

CCTV节目官网-CCTV-3 向幸福出发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4日 14:39 A-A+

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就去认识更⼤的世界,汲取更广泛的知识。生活本来就是⼀场恶战,最终都要单枪匹马,练就自身胆量,所以内心的强大,永远胜过外表的浮华。11月14日晚19:30央视综艺频道《向幸福出发》四组嘉宾将为我们讲述他们强大内心世界里的故事,告诉我们人的⼀生不是挫折所能打败的。
34岁,本应是幸福享受人生的年龄,而乔艳艳却在离预产期还有⼀个月时被查出患有白血病,医生告知必须立即结束妊娠。但乔艳艳还是坚持要生下孩子,术后出现大出血,身患白血病的她,因血小板没有造血功能,无奈将⼦宫切除。经过几年的化疗,乔艳艳在老公的陪伴与鼓励下越来越坚强。如今,孩子已经四岁了。还有⼀年观察期的乔艳艳,坚强规划出10个心愿,希望能陪儿子健康成长。
杜丽丽是⼀位脑瘫残疾患者,在母亲的鼓励下,她坚持读书至高中毕业,后来自己又找到工作。现在是⼀位残疾⼈协理员,为残疾⼈安排残疾等级鉴定、办理残疾证等工作。杜丽丽还利用自己业余的时间做起了微商,是⼀位微商创业者。她凭借着自己的力量支撑起整个小家。自强又开朗的她收获了美满的爱情,如今,和老公结婚已有七年了,两⼈恩爱如初还孕育了⼀对双胞胎,真是羡煞旁⼈。在《向幸福出发》的舞台,杜丽丽一首《隐形的翅膀》送给所有坚强的⼈们。
王军杰是⼀名服刑⼈员,曾经当保安的他,在⼀次值勤中,被醉酒的⼈恶意殴打,被无端欺负后与此⼈动起⼿脚,结果却将⼈殴打致死,犯“故意伤害罪”,判⽆期徒刑。不料,王军杰入狱后却患重病导致瘫痪,依照法律规定,他交由街道司法所管托。司法所的安蕾所长,为王军杰的家庭办理了低保,享受国家⼤病医保政策,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社区矫正人员的关怀。在《向幸福出发》舞台上,王军杰将讲述他与安所长之间感⼈故事。
今年46岁的方宣,是⼀位单亲妈妈,现在县城的菜市场经营⼀间干货店。她从小的梦想就是当歌唱家,曾经为了学习唱歌两次离家出走。离婚后她,也曾因为唱歌扰民多次被邻居拉电闸、报警,以至于和儿子的关系恶化,激动时儿子竟砸碎了母亲方宣视为生命的音响,她伤心地离开了家,也从此和儿子断绝母子关系。后来在儿媳妇的调解下才母子团聚。在《向幸福出发》的舞台上,儿子的惊喜出现让方宣感动不已。一首《阳光路上》唱出了执着音乐梦想的母亲,对儿子儿媳的感谢和歉意之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11月14日晚19:30周二晚19:30分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的《向幸福出发》!







860010-1105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