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越南总理
来源 : 央视网 2017-11-13 19:46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越南总理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9:46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会见越南总理。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3日中午在马尼拉会见越南总理阮春福。

李克强表示,中越是友好邻邦和重要伙伴。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成功访越。双方要加快发展战略对接,按照海上、陆上、金融合作“三线并举”原则,推进“一带一路”和“两廊一圈”加快对接,做大贸易总量,促进贸易平衡。

李克强强调,中方始终视东盟为周边外交优先方向,愿打造更高水平的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希望共同发出聚焦区域合作,维护地区稳定的积极信号。中方愿继续同东盟国家推进“南海行为准则”磋商,使南海成为和平、友谊、合作之海。

阮春福表示,越方愿继续精心培育越中友好,推进发展战略对接和产能、交通设施、经贸等合作,越方高度评价中方与东盟国家就“南海行为准则”框架达成一致,愿一道维护南海和平稳定。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