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帅小伙田里藏宝贝 11月1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3日 10:41 A-A+

央视网消息:他看中了家乡的稻米,一时冲动回乡创业,却遭遇重重困难。阴差阳错赚了点钱,让他以为自己可以放心大胆地干,却没想到差点倾家荡产。看重庆市武隆区的陈明亿,如何从稻田里获取另外的财富。

致富经:帅小伙田里藏宝贝 11月14日

重庆市武隆区凤来乡的稻米在全区都有名,2012年,有一个叫陈明亿的人到凤来乡的稻田里创业,而他的稻田里除了水稻,还有另外的一样东西。这一天,有一群人跟着陈明亿来到了他这片稻田里,就是为了寻找这样东西,他们到底找不找得到呢?

致富经:帅小伙田里藏宝贝 11月14日

陈明亿看到了家乡的稻米在当地很有市场,于是,他把自己的稻米打造成高质量的产品,同时利用稻鳅套养模式做出自己的特色。在实践成功以后,他又把自己成功的模式复制到家乡的其他农产品上,通过一步一步的战略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电商平台,这就是他成功的奥秘。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