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宣讲入脑入心 凝聚发展力量——中央宣讲团到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 央视网 2017-11-11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宣讲入脑入心 凝聚发展力量——中央宣讲团到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1日 19:28
  • 视频简介
    宣讲入脑入心,凝聚发展力量——中央宣讲团到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走进安徽、云南、宁夏,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在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

在安徽,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从八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

宁吉喆还来到安徽农业大学,与师生们交流互动。

在云南昆明,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孟祥锋为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

孟祥锋来到昆明季官社区,解答干部群众提出的问题。

今天,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俊在宁夏作宣讲报告。

闽宁镇是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成功范例。下午,韩俊来到这里,与当地干部群众面对面座谈。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