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我要上春晚》董卿“失色” 凯丽“痛哭” 掀起多样情绪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0日 14:35 A-A+

 

  林依轮重现22年前春晚造型 粉嫩甜美毫不违和

  1995年林依轮带着《火火的歌谣》初登春晚;22年后,林依轮在《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重现当年造型,粉色西装银色围巾,粉嫩甜美竟然毫不违和。熟悉的音乐,年代感十足的舞步瞬间勾起全场浓浓的春晚情。

  曾登上过元宵晚会的青年相声演员陈印泉、侯振鹏,青年演员刘雨欣和评弹一哥高博文也都带来了拿手节目。陈印泉、侯振鹏上演的“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逗得现场阿姨们一同翩翩起舞。高博文和刘雨欣在宋词基础上兼融苏州评弹和流行音乐演绎的《明月几时有》,让观众犹如置身烟雨江南。

  《我要上春晚》第二期节目真是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嘉宾手里的首张“直通卡”到底花落谁家?敬请锁定11月11日19:30 CCTV-3综艺频道,《我要上春晚》为您揭秘!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