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连翘茶背后的密码 20171109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9日 20: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连翘茶背后的密码》

连翘是大家熟知的一味中药,主要是以果实入药,有清热、解毒、消肿等功效。可是谁曾想,原本被人忽视毫不起眼的连翘叶子,如今在80后小伙刘军平那里,却发现了它们的神秘作用并加以开发利用,将连翘叶变废为宝,经过几年的坚持和探索制成了品相和口感可以与铁观音相媲美的连翘茶,还成功的推销了出去让其成为了当地具有代表性的土特产之一。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为您介绍刘军平是如何将土特产连翘叶,通过深加工技术和品牌包装的形式走出大山,最终获得成功的创富秘籍。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9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9日 20: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连翘是大家熟知的一味中药,主要是以果实入药,有清热、解毒、消肿等功效。可是谁曾想,原本被人忽视毫不起眼的连翘叶子,如今在80后小伙刘军平那里,却发现了它们的神秘作用并加以开发利用,将连翘叶变废为宝,经过几年的坚持和探索制成了品相和口感可以与铁观音相媲美的连翘茶,还成功的推销了出去让其成为了当地具有代表性的土特产之一。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为您介绍刘军平是如何将土特产连翘叶,通过深加工技术和品牌包装的形式走出大山,最终获得成功的创富秘籍。(《农广天地》 20171109 连翘茶背后的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