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探海寻趣桑沟湾 20171108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8日 21: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探海寻趣桑沟湾》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山东省荣成市的桑沟湾,在当地某水产公司的技术负责人刘永恒的带领下,栏目记者来到了位于桑沟湾的海洋牧场,详细地了解了当地海洋牧场的发展情况。同时,在这片海域里,还修建了一个大型的海上观光休闲多功能平台,来发展休闲旅游产业。在这个平台上,设置了一个逗鱼台,游客来到这里,可以跟河豚鱼进行亲密接触,因为河豚鱼在受到刺激以后,肚子会鼓起来,看起来像个气泡,萌萌的,深受游客的喜爱。栏目记者跟刘永恒详细地了解了河豚鱼的养殖情况、生长特性,以及如何制作河豚鱼美食。随后,栏目记者又来到了桑沟湾的另外一个地——东褚岛。在这里,记者看到了当地的特色民居海草房,吃到了特色美食大锅烀海鲜,详细地了解了东褚岛附近海域的多营养层次综合养殖模式。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山东省荣成市的桑沟湾,去和栏目记者共同探寻海洋牧场的秘密与乐趣。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8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8日 21: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山东省荣成市的桑沟湾,在当地某水产公司的技术负责人刘永恒的带领下,栏目记者来到了位于桑沟湾的海洋牧场,详细地了解了当地海洋牧场的发展情况。(《农广天地》 20171108 探海寻趣桑沟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