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越智库论坛”等系列活动在越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7-11-08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中越智库论坛”等系列活动在越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9:33
  • 视频简介
    “中越智库论坛”等系列活动在越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上午,“中越智库论坛:中共十九大暨APEC框架下的中越合作研讨会”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中越两国上百名专家学者与会。中方专家主要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探讨了中越未来合作新方向。

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与越通社联合主办的“美丽中国 美丽越南”图片展日前也在河内开幕。该展览通过“中越相交 情深谊长”等五个部分,展示了中越两国的自然风光、人文交流等。

与此同时,《中国东盟报道·2017APEC越南专刊》的首发式、中越联合主办的《孔子的智慧》文化展、“同唱友谊歌”和平旋律文艺晚会等多个活动近日也在越南举行,这一系列活动将增进中越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