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1月27日-12月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8日 14:40 A-A+

2017年11月27日  首播:19:55    《智慧家族》   

       栖息在非洲的狒狒部落,存在严格的等级制度。部落中既有时常发生的盗婴事件,又有充满爱心收留落单孤猴的好事,更有为争夺食物而进行的战斗。而象群的温馨生活时常出现。

       2017年11月28日  首播:19:55    《动物杀手大抓捕》   

       自然界的天生杀手--爬行动物,拥有致命武毒液,它们让敌人防不胜防,即使人类也要躲避三尺!所有的爬行动物是神秘又恐怖!它们奇异的习性让人唏嘘不止。

       2017年11月29日  首播:19:55    《荒野斗士》   

       记录灰熊和狼的惊险生存故事。作为两大凶险动物,灰熊和狼在各自占据的地盘里各自为王。面对危险,它们会是什么样的表现?会发生什么样的场景?

       2017年11月30日  首播:19:55    《猩猩秘闻》   

       非洲猩猩是草原上不可小觑的凶猛杀手,即使是顶级猎手狮子见了它们也要退避三舍。作为杂食动物,随着人类活动的增多和地域扩张,猩猩的生存受到威胁。

       2017年12月1日   首播:19:55    《大猫家族》   

       动物世界的厮杀每天都在发生:在印度有神秘的老虎王国,女王迟暮,领土之争接踵而至。非洲草原上,小猎豹和妈妈过着艰难而危险的日子。旱季的狮群,为找寻和霸占水源也是耗费心机。

       2017年12月2日   首播:19:55    《渴望生存》   

       在非洲灌木丛中,死亡无处不在。一只渴死的年轻长颈鹿、秃鹫和豺狼竞相争食着;捻角羚和黑斑羚、斑马嚼着干秸草为食。雨季的推迟,极大地影响了动物的生活。

       2017年12月3日   首播:19:55    《致命大猫》   

       狮子和猎豹在非洲草原,它们作为充满力量、极其强悍的猛兽,凭借得天独厚的条件占据食物链顶端,是其它动物的克星。顶级猎手的称号对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