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火舞风云震撼来袭!

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8日 16:09 A-A+

还记得2017年央视春晚凉山分会场的 《火舞欢腾》吗?那群单手玩转“火立方”的小伙子们,点燃了多少惊诧的瞬间。如今,在“回声”这方舞台上,他们又将再现火龙狂舞的奇景,一颗颗火球在他们手中倔强又乖顺,似流星划过般簌簌作响,每每余迹淹没时烟霭升起又消散,如此往复,美不胜收。

  

来自湖南张家界的山水组合是地道的土家族儿女,他们身披茅草,形态滑稽,诙诣有趣,碎步进退,曲膝抖身,左跳右摆,摇头耸肩,茅草刷刷作响, 金波、陈思思、阿鲁阿卓、马跃等人随着一起迈出舞步,看似群魔乱舞,实则是在跟着山水组合模仿古人的粗犷仪态,这就是久负盛名的毛古斯舞,中外专家称“它是中国民族舞蹈的最远源头”。

包国安、李素琼夫妇被誉为成都最有爱的夫妻,他们唱着《长江之歌》从天府之国来到北京,用歌声与微笑传播欢乐。鹤发童颜的他们更是带领众位嘉宾载歌载舞,现场歌声绕梁、欢乐不绝。此情此景,带您如入“眼色相看意己传,只羡鸳鸯不羡仙“的人间美境。

山西吕梁的枣农高贵鹏是孝老爱亲的典范。母亲身高不足一米三,小小的身躯硬是扛起了家庭的重担,高贵鹏体谅母亲的艰辛,中学毕业后就放弃了学业外出打工成为家里的顶梁柱,一干就是十多年。即使在外打工,高贵鹏也没有忘记少年时的梦想,工地、车间成为他的舞台,他经常边干活边唱歌,之后还陆续参加了几档歌唱比赛的节目,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他自创的抒情歌曲《母亲》,唱出了母亲对他的无私抚爱和谆谆教导,唱出了他对母亲的敬意与感恩。

老朋友白加黑组合又穿越啦!这次黑珍珠米兰穿越千年化身成了祝英台,并与祝老员外王洁实上演了一场父女相认的好戏。谁料父女才刚相认,就因终身大事引发了家庭矛盾,究竟梁山伯与马文才谁能经受考验赢得祝公青睐,经典《梁祝》又将得到怎样的全新演绎?敬请锁定本期《回声嘹亮》。







860010-11057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