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读懂小空间的幸福与欢喜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8日 11:18 A-A+

本期节目的为大家展示的三个住宅空间面积都不大,然而在设计师的匠心独运之下,不仅让居者住得舒适,还具有一定品味和养眼的氛围。春夏秋冬四季的美各不相同,在设计生活秀中,点评人段元女士更是用软装的手法在卧室里搭配出了四季的效果,美不胜收。设计让家常变常新,也让家充满欣喜。本周六 18:50,CCTV-2 《空间榜样》,一起探索家居空间蕴藏的小欢喜。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段元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段元

在进入设计行业的17年间,段元在全国主案设计私人住宅850余套,大型私人会所项目20余套,星级酒店项目10套。设计作品遍及国内30余个城市,以及韩国、加拿大等地。其作品多次在国内知名的专业杂志与多家媒体刊登转载,担任设计师组织的特邀嘉宾和知名杂志的特邀撰稿设计师,多次收到各大门户网站和电视台的邀约与采访。在设计之余,段元也为慈善公益事业努力着。

本期空间设计作品

榜一 《异型空间》 设计师 松本大辅

作品是一个挑高4米1的小房子,在这个不大的空间里,设计师松本大辅把业主的居家生活安排得井然有序,有音乐、有电影、有绿意,有新鲜的空气……小小的家,却让人感受到大大的幸福,打造出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榜二 《都市华彩》 设计师 杨铭斌

作品的家居空间位于佛山,设计师杨铭斌为业主考虑得非常周到,不仅在设计上提出了大量的创意与想法,更是找到了很多为小户型节约开支的良方。他为房间设计的金属门套取代了传统的木质门,既节约了成本,又让空间时尚优雅。

榜三 《甜蜜逆袭》 设计师 何丹尼

作品位于成都,设计师丹尼如同心理魔法师一般,准确地抓住了业主小白的心思。整个空间看起来像一道甜点,色彩的诱惑让人无法抵抗!看似淡雅简单的色彩与结构,却在不经意中触动你的灵魂,让你甜到心坎儿里。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