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品茗尝鲜游赤壁 20171107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7日 22: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品茗尝鲜游赤壁》

湖北省赤壁市,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三国时期的赤壁之战让这座默默无闻的小城名声大噪。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就走进了这座具有浓郁三国文化的城市。青砖茶是赤壁市的著名特产之一,茶叶为什么要做成又厚又硬的砖块呢?茶叶又是依靠什么力量粘合在一起的呢?要保证青砖茶的口感,哪个步骤是最关键的呢?喝这青砖茶又有什么窍门呢?关刀鱼,听名字就知道和三国文化有关,那这种鱼的学名究竟是什么呢?听说想要钓起这种鱼还很有讲究呢。鱼类中的地包天,它是负责搞笑的吗?养这种鱼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吗?依水而居的人们,面对这种鱼又有哪些独特的处理方法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湖北省的赤壁市,去看一看那里的特色农产品青砖茶和翘嘴红鲌的种养情况。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7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7日 22: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湖北省赤壁市,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三国时期的赤壁之战让这座默默无闻的小城名声大噪。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湖北省的赤壁市,去看一看那里的特色农产品青砖茶和翘嘴红鲌的种养情况。(《农广天地》 20171107 品茗尝鲜游赤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