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七部重点专题片音像制品和图书出版发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7-11-06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七部重点专题片音像制品和图书出版发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9:26
  • 视频简介
    七部重点专题片音像制品和图书出版发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出版的《将改革进行到底》等七部重点专题片的音像制品和图书,今天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了首发式。

此次出版发行的音像制品和图书包括《将改革进行到底》《法治中国》《巡视利剑》《大国外交》《辉煌中国》《强军》《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共七部重点专题片,系列图书中除了收录同名专题片的解说词外,还在每一集第一页设有二维码,读者可以扫码观看专题片视频。

七部专题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从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不同领域,全景展示了党和国家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七部音像制品和同名图书出版发行后,将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辅助和参考材料。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