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11-06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9:26
  • 视频简介
    (1)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二十周年志庆; (2)竹藤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 (3)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开幕; (4)八一飞行表演队赴迪拜航展表演; (5)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记录到26只雪豹; (6)电视剧《索玛花开》今晚开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二十周年志庆

今天,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二十周年志庆暨竹藤绿色发展与南南合作部长级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来自30多个国家的代表围绕推动竹藤南南合作,共同促进竹藤产区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论坛特别就国际竹藤组织广大发展中成员国之间通力协作、政策沟通等进一步达成共识,并发布《竹藤南南合作报告》大会宣言。

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开幕

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今天在福建省三明开幕。本届林博会突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展示绿色产业发展、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一带一路”建设成果,吸引了海峡两岸558家企业参展。

八一飞行表演队赴迪拜航展表演

今天,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飞赴阿联酋参加迪拜航展。航展期间,八一飞行表演队将与世界知名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

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记录到26只雪豹

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昨天公布了一组雪豹影像,此次共记录到26只雪豹。专家判断,这次发现的雪豹群体,种群密度极高,说明卧龙保护区食物资源丰富,生态系统完整。

电视剧《索玛花开》今晚开播

32集电视连续剧《索玛花开》今晚九点在央视综合频道开播。该剧以凉山彝族自治州脱贫攻坚为背景,展现了当地人民在基层党员干部的带领下,靠勤劳脱掉贫困帽子的故事。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