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财富 从发现滩羊尾巴的秘密开始 11月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6日 10:59 A-A+

央视网消息:这种羊叫滩羊,尾巴与众不同,就连羊毛也很特殊。他从滩羊身上发现财富,创业不到两年时间,把滩羊肉从原来的16元一斤,卖到了40元一斤,最高108元一斤,当地人送外号“涛哥”。人人佩服他,他却说是从滩羊尾巴上找到灵感,琢磨出了让羊肉卖价提升2倍以上的高招,看“涛哥”到底如何巧发羊财?

致富经:财富 从发现滩羊尾巴的秘密开始 11月7日

您看画面中的这些羊,这叫滩羊,有没有发现它什么地方比较特别?找到了吗?滩羊的尾巴很特殊,怎么特殊,待会儿在节目中为您揭晓答案。我们今天节目的主人公王涛,两年前他进入滩羊产业的时候,当地的滩羊肉平均只能卖到16元一斤,现在他把滩羊肉卖到了最高108元一斤,而他正是从滩羊的尾巴上发现了问题,后来找到了收购销售的办法,他到底有啥赚钱的高招呢?

致富经:财富 从发现滩羊尾巴的秘密开始 11月7日

王涛想出的招儿,终于让盐池滩羊这一优质产品能卖出优价,当地人都说王涛的想法做法很超前,可王涛却告诉记者,只要细心观察,就能发现产业问题的症结出在哪儿,找到问题对症下药,才能事半功倍。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