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 恩爱夫妻 单飞把钱赚 11月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6日 10:19 A-A+

央视网消息:她爱上了这个男人,却触犯了父母的大忌。她跟随丈夫进深山养特种野猪,吃尽苦头,却在第四年意外地华丽转身。而给她带来转机的,却是一个陌生人。奔跑的野猪,凶猛的野猪,如何让她走上特种野猪一条后腿卖万元的财富之路。

致富经 恩爱夫妻 单飞把钱赚 11月6日

这个女孩名叫毛容,她的爱情故事,曾经在很多人看来是个传奇。但如今,她的财富更让人惊艳。像这样的一头特种野猪,一条后腿市场卖价在1000元左右,但在毛容的手上,价格却能翻上十倍。一条特种野猪后腿卖一万元,这听起来有点吓人。我们现在就去看看,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致富经 恩爱夫妻 单飞把钱赚 11月6日

就全国范围来看,养野猪的创业者并不少。但记者深入采访了解后,发现他们有一个普遍的痛点,就是现有野猪消费市场的限制,导致养殖规模难以持续做大。其实无论是毛容的生吃火腿,还是王天富的野猪文化旅游,都是在给消费者创造需求,这种探索也许更有助于野猪产业的良性发展。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