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九大代表回基层】面对面宣讲 让会议精神落实在工作中
来源 : 央视网 2017-11-05 19:13 内容简介
[视频]【十九大代表回基层】面对面宣讲 让会议精神落实在工作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5日 19:13
  • 视频简介
    【十九大代表回基层】面对面宣讲,让会议精神落实在工作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九大代表们回到家乡后,来到自己所在的企业、社区,同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解读十九大精神,探讨今后发展。

十九大代表荀笑红,是哈尔滨的一名排水工。在会上的所见所闻,让荀笑红特别振奋。

荀笑红所在的班组,负责68公里排水管网的排污清淤,他们平均每天要掏40座地下井,清理淤泥近5吨。工作间隙,荀笑红和工友们说起十九大的话题。

而远在贵州关岭县的十九大代表、公安民警赵晶晶,与民警和社区居民们重点宣讲的是,十九大报告中全面依法治国等内容。

重庆的十九大代表杨春敏,考虑的则是今后怎样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在挨家走访中,有居民反映,地势低洼的路段容易积水,给大家出行带来困扰,杨春敏立刻着手解决。

杨春敏也坚定了信心,下一步社区工作的重点,是加固改造老旧楼房、修建沿河绿地公园等,让小区环境更好,居民生活更舒心。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