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中央宣讲团赴津沪赣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5日 19:1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这两天,中央宣讲团成员分别到天津、上海、江西和广东,向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阐释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今天,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徐绍史,围绕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天津进行了宣讲。

天津市还通过远程会议系统设置分会场,16个行政区的上万名干部群众远程收看了宣讲报告。徐绍史还来到社区居民家中和企业生产一线,与基层群众交流学习体会。

今天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向两千多名上海各界干部群众作宣讲报告。

今天上午,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党组书记、副主任袁曙宏,在江西南昌作了题为“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性贡献”的报告。

11月4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纪委驻国务院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江金权在广州作宣讲报告。

江金权还来到广州昌华街西关大屋社区和南方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与社区群众、企业职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5日 19:18

视频简介:中央宣讲团赴津沪赣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