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又香又黄的红谷小米 20171103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4日 0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有人说它表里不一,红色的根茎、红色的谷穗、红色的谷皮、可是生产的米粒为什么却是金黄色?

这些年来,我们在发展高效农业的同时,一些传统的农业品种项目渐渐被忽视了。红小米在河北丰宁县就有很长的种植历史,但是它产量不高,田间侍弄占用的劳力时间长,所以有些农民朋友就不愿意种植,可是河北丰宁这些年来不仅没有放弃,反而是加大了红小米的种植面积,一直坚守传统的种植方式,重点在品质上下功夫,最终形成精品特色品牌,如今,红小米已经成为当地增收致富和精准扶贫的好项目。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4日 0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这些年来,我们在发展高效农业的同时,一些传统的农业品种项目渐渐被忽视了。红小米在河北丰宁县就有很长的种植历史,但是它产量不高,田间侍弄占用的劳力时间长,所以有些农民朋友就不愿意种植,可是河北丰宁这些年来不仅没有放弃,反而是加大了红小米的种植面积,一直坚守传统的种植方式,重点在品质上下功夫,最终形成精品特色品牌,如今,红小米已经成为当地增收致富和精准扶贫的好项目。 (《每日农经》 20171103 又香又黄的红谷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