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家记忆

《国家记忆》12月18日播出:《周恩来访问非洲》第一集《冲破外交封锁》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3日 14: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周恩来给埃及运动员测脉搏

周恩来给埃及运动员测脉搏

上世纪60年代,世界风云突变,新中国外交面临严峻考验。为了应对危机、打破僵局,新中国领导人把视线投向了遥远的非洲。1963年,周恩来总理即将首度访非,到底选择哪个国家作为出访首站、选用哪种飞机作为出行工具等一系列难题被反复推敲。首站抵达,一个个突发情况让中国代表团始料未及。周总理如何凭借过人的外交智慧将其一一化解?《国家记忆》为您讲述1963至1964年周恩来总理首次访问非洲的故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4:02

视频简介:上世纪60年代,世界风云突变,新中国外交面临严峻考验。为了应对危机、打破僵局,新中国领导人把视线投向了遥远的非洲。1963年,周恩来总理即将首度访非,到底选择哪个国家作为出访首站、选用哪种飞机作为出行工具等一系列难题被反复推敲。首站抵达,一个个突发情况让中国代表团始料未及。周总理如何凭借过人的外交智慧将其一一化解?《国家记忆》为您讲述1963至1964年周恩来总理首次访问非洲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