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九大代表回基层】把党的最新声音尽快传达到每名官兵
来源 : 央视网 2017-11-02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十九大代表回基层】把党的最新声音尽快传达到每名官兵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9:23
  • 视频简介
    十九大代表回基层,把党的最新声音尽快传达到每名官兵。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的十九大代表回到部队后,第一时间与战友们分享参会的心得体会,他们把“大道理”讲小、“远道理”拉近,让十九大精神和习主席的嘱托尽快传递到每名官兵的心中。

十九大代表、陆军第76集团军某特战旅作训科长魏巍,深入驻训营区,从回顾发展成就到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从贯彻新时代强军思想到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为官兵进行了他的第一场宣讲。

在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黄草岭功臣连”的“微讲堂”上,十九大代表、两栖突击车车长王锐,结合十九大报告讲解的“十二个”新亮点,格外吸引大家的关注。

十九大代表、海军东海舰队某基地岸导团营长温国良,向刚入伍的新战士讲述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目标。与新兵交流学习心得、共话成长故事。

十九大代表、吉林省军区数据信息室助理工程师张燕兵,面对官兵提出的一个个问题,结合自己参会的所见所闻所感,都给出了深入浅出地解答。

为帮助官兵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十九大代表、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团长刘锐精心整理宣讲资料,针对不同的群体,认真准备多份宣讲提纲,为官兵解读十九大报告“关键词”,串讲十九大报告精髓要义,不断深化学习理解。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