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71102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2日 22: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2日 22: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张升民颁发命令状并表示祝贺; 2、军委机关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3、不忘初心 为党的崇高使命永远奋斗; 4、自创漫画图解报告 通俗易懂深受欢迎; 5、十九大代表宣讲到基层 魏国勇:分享感受传精神 小岗位上新作为; 6、百名飞行员大漠上空争夺“金头盔”; 7、川藏线:百人百车穿越暴风雪运送物资; 8、俄出动战机轰炸极端组织目标; 9、阿富汗东部发生炸弹袭击 8死25伤; 10、也门多国联军空袭 26名平民死亡; 11、今日点击 安倍继续独霸日本政坛 修宪风险再上升。(《军事报道》 2017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