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谁说舞蹈只属于苗条身材?看这对儿萌萌双胞胎惊艳全场!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2日 09:50 A-A+

   《星光大道》总是不缺少让人眼前一亮,给人惊艳感觉的选手,而本周六晚八点黄金档CCTV-1播出的《星光大道》,绝不仅仅是眼前一亮,而是会颠覆你对舞者的认知哦~

楚俏组合

楚俏组合

   因为身材不够苗条,姐妹俩并没有能进入到专业院校学习舞蹈,俩人便努力自学,一样站到了《星光大道》的舞台并收获了热烈的掌声!

楚俏组合

楚俏组合

   只要你有梦想,就要为之努力,像这对萌萌的双胞胎一样,《星光大道》的舞台和你的距离只差一个奋斗的过程!本周六CCTV-1晚八点黄金档《星光大道》精彩周赛,与你不见不散!

军歌嘹亮

军歌嘹亮

1号选手 军歌嘹亮
   两人是在军营相识、因为部队规定不允许谈恋爱,两人便坚持到退伍便步入婚姻殿堂,部队情结非常重的两个人要展示出属于军人家庭的风采。他们不光要带来精彩的节目,还带来了他们一起参与大阅兵的战友。

 

阿翠

阿翠

2号选手 阿翠
   阿翠来自山西,是一名玻璃厂的员工,特别要强的她从小就具有“女汉子”的风格属性。不论是耍双节棍还是唱歌她都要做到最好,来到《星光大道》舞台的她,又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

 

张国应

张国应

3号选手 张国应
   早餐哥是张国应给自己的绰号,他卖早点的时候就喜欢唱歌,不仅靠唱歌击败了一条街的竞争对手。还成功追到了自己的媳妇儿,站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的是他最大的梦想,期待他今天的精彩表现!

 

楚俏组合

楚俏组合

4号选手 楚俏组合
   楚俏组合来自河南郑州,是一对双胞胎姐妹,从小就喜欢文艺喜欢跳舞的两姐妹因为身材丰满,并没有进入到大学学习舞蹈,对她们打击很大,她们现在教出了很多优秀的学生在国际上获得了很多大奖,今天她们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高丽霞

高丽霞

5号选手 高丽霞
   高丽霞是一名辣椒种植园的员工,她说她们家的辣椒完全是可以生吃的哦,今天她不仅带来了辣椒,还带来了好看的节目和自己的故事,期待高丽霞今晚的表现!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