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德江会见俄罗斯总理
来源 : 央视网 2017-11-01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张德江会见俄罗斯总理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9:27
  • 视频简介
    张德江会见俄罗斯总理。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张德江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和双方共同努力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水平。中共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制定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这为两国关系发展带来新机遇。两国立法机关要继续密切合作,深入开展治国理政、立法监督经验交流互鉴,从立法层面保障“一带一路”建设和欧亚经济联盟对接等领域合作顺利开展,加强地方合作和人文交流,为中俄关系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梅德韦杰夫说,祝贺中共十九大胜利闭幕。俄中关系进展顺利,合作成果丰硕。俄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将两国关系推向更高水平。

王晨参加会见。

31日下午,梅德韦杰夫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