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1月13日-11月1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31日 11:04 A-A+

2017年11月13日   首播:19:55    《超能武器》   

       动物都拥有自己不为人知的武器:或是尖嘴利牙,或是翅膀耳朵,或是极速奔跑,或是庞大体型,目的都是为了更好地发展、进化、繁衍,为生存而服务。


       2017年11月14日   首播:19:55    《死亡之吻》   

       鳄鱼的尖齿、野猪的獠牙、大象的长牙,对其他动物来说,都是可怕的死亡之吻!凭借尖牙利齿,这些独特的动物在生存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


       2016年11月15日   首播:19:55    《怪异的美食》   

       在生存问题上,任何生物都是弱肉强食。吃屎,喝尿,这些听起来毛骨悚然的字眼,对一些动物而言却是再正常不过的生存习性。吃与被吃之间的生存挑战,以及可怕的异域美食,堪称世界上最古怪的惊人进食方法。


       2017年11月16日  首播:19:55    《变温动物探秘》   

       非洲加彭蝰蛇即将灭绝,中美洲伯利兹也存在濒临灭绝的爬行动物,动物专家唐纳德将收集它们的血液样本进行研究,以帮助挽救这些濒危物种。


       2017年11月17日  首播:19:55    《平原上的幸存者》     

       鬣狗是非洲第二大陆地食肉动物,也是最恐怖、最大胆、最著名的食腐动物,它的胃酸特别强大,食物40%靠食腐获得,靠团体作战。即使是强悍的狮群也得避让三分。


       2017年11月18日  首播:19:55    《天生的掠食者》   

       动物天堂里杀手的家园也潜藏于沙滩,清澈的水,棕榈树这样的热带海岛。为了这个家园,动物之间进行着激烈竞争,武器往往是完美的隐藏、尖锐的牙齿和致命的毒液。


       2017年11月19日  首播:19:55    《妙趣横生大自然》   

       从蜘蛛、水母到蜥蜴、毒蛇,世界上的各种剧毒动物的毒液到底有多可怕?科学家从野外最前沿再到实验室,进行破解对比,带来权威报告。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