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1月20日-11月2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31日 14:43 A-A+

2017年11月20日  首播:19:55    《怪异的现象》   

发生一起命案,类似铡刀切割般的伤口、利落的手法,这种在75年前被宣布灭绝的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虎是不是这起连环凶杀案的凶手呢,专家进行调查。


         2017年11月21日  首播:19:55    《顶级伪装大师》   

鳄鱼、鲨鱼、鸟类等生物凭借能释放特殊的信号、披上独特的外衣,让自己脱离险境,寻得生机,它们都具备令人难以置信的特异功能。


         2017年11月22日  首播:19:55    《怪面动物》   

令人恶心的气味具备者如非洲沙漠蝗虫,、河马、马来貘等,都用臭味做武器,保全性命;不会飞的鸵鸟、非洲最丑的鸟秃鹳,却凭借一身神奇的本领,过得有模有样。它们演绎了自然界最完美的生存智慧技巧。


         2017年11月23日  首播:19:55    《终极动物龙虎榜》   

十种看似普通的动物却具有惊人的防卫能力:它们或集体冲杀,或乔装欺诈、利用身外之物做盾,释放烟幕或生化武器来捍卫自己在自然界的地位。


         2017年11月24日  首播:19:55    《探险爬行动物》   

爬行动物的冷酷无情、智慧狡黠,让敌手望风而逃。其实,爬行动物极少会对人类造成威胁。但由于人类活动的迁移,它们的生存环境日益恶化。


         2017年11月25日  首播:19:55    《勇气与智慧》   

自然界的掠食动物捕食着无助的猎物,为了生存互相斗争。沙滩变成了战场,血流成河。在那些危险的区域,动物们为了生存无所不用其极。


         2017年11月26日  首播:19:55    《与蛇共舞》   

在印度对人类的危害很大的是致命剧毒杀手—毒蛇,而欧洲最强壮和最长的蛇体型庞大,可以发射非常多的毒液。了解毒蛇可以帮助人类防止意外伤害。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