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一条腿支撑的凶猛财富 11月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31日 10:38 A-A+

央视网消息:十五岁的时候,因为一场事故,他失去了一条腿。买了房,娶了妻,也有了挣钱的营生,他却迷上赌博,不仅倾家荡产,妻子也离他而去。靠着借来的一万元钱,开始养蛇!成为了当地有名的创业明星。看湖南省汨罗市的周义伟,如何带领当地合作社把蛇一年卖出一千万。

致富经:一条腿支撑的凶猛财富 11月1日

今天我们节目的主人公叫周义伟。15岁的时候因为一次意外,他的右腿被截肢。结婚后,他又迷上了赌博,不到一年就赔的倾家荡产,妻子也离家出走,就在大家都认为他的人生没什么希望的时候,他却靠着借来的一万元钱开始养蛇,仅2年时间,他牵头成立的合作社年销售额就将近一千万元。

致富经:一条腿支撑的凶猛财富 11月1日

周义伟告诉记者,一个人身体上的残疾并不可怕,最可怕的就是心理上的残疾。正常人所付出的一份心血,在周义伟的身上却要付出更多。但是,只要有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就一定能成功。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