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10月29日播出:异国情缘 一世相许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30日 09:42 A-A+

他与她,来自不同的国家。他们有着不同的人种肤色、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生活习惯,是爱、是缘,让彼此走到一起。文化的碰撞,生活的磨合,他们一同走过风风雨雨,携手共赴韶华。本周中华情四对跨国夫妇分享他们的美满姻缘,用歌声唱出爱情的誓言。

“四百斤”洋女婿乔义

《小苹果》感恩岳母疼爱

乔义

乔义

他是中国洋女婿乔义,因为体型丰腴,艺名“四百斤”,而乔义的妻子因为腰身纤细戏称“A4”。外形的差异如此之大,也让他们的婚姻遭到了岳母的反对。然而,乔义的风趣与真情让一家人欢笑生活在一起,虽然乐趣之余与,也会有与岳母在一起也让乔义觉得没有太多私密空间等小烦恼。但是,从小便是孤儿的乔义,在中国找到了自己的家,岳母的疼爱让他倍感温暖,这次站在中华情的舞台,他与小区的几位阿姨一起为岳母唱出欢快的《小苹果》。

洋媳妇杰西卡嫁到海岛渔村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杰西卡

杰西卡

美国姑娘杰西卡结识了中国武术老师吴明杰,由师徒变成了小夫妻。杰西卡四次来到吴明杰的家乡——湛江海岛渔村。第一次,她还不是女朋友的身份心怀忐忑,第二次已经明确关系的杰西卡想在男友家人面前献殷勤,却被劝止,因为不合“中国习俗”。第三次爷爷看了她的手相说“般配”,从此她终于松了一口气。第四次她便是渔村的洋媳妇了,为感恩中国的公婆,他与丈夫一同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洋女婿阿福感恩父母的付出

与妻子合唱《小酒窝》

阿福

阿福

阿福是位来自德国的小伙子,成为上海女婿后是个地道的中国通。为了讨岳父母欢心,他展现了各式花样和用心,更是在现场与李菁老师客串的“岳父”表演了一番如何搞定岳父大人。他与妻子回忆婚姻生活的点滴,感恩岳父母的疼爱和帮扶,如今的阿福对中国文化了解深入,家庭幸福美满,他与妻子合唱《小酒窝》表达对父母的感激。

60岁“女汉子”王辉的甜蜜跨国恋

《女儿情》感恩丈夫的爱让她变身小女人

王辉

王辉

舞台上的王辉,唱歌跳舞流畅而娴熟,完全不敢相信这是一位60岁的女士。是什么让她如此青春呢?她甜蜜的说到,是深爱的丈夫甜蜜的爱情。比王辉小10岁阿布杜在初见照片时便一见钟情,大胆的追求、悉心的呵护让王辉摒弃世俗的眼光,与他执手婚姻。跨国恋也为他们带来了文化的差异、生活的摩擦,然而他们的感情愈加深厚。经历过人生的坎坷,她曾经坚强的像个男人。如今,在这个爱人的呵护下,她说,我像一个女人一样。王辉便以这首《女儿情》唱给那个用爱融化她的爱人。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