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华社长篇通讯: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报告诞生记
来源 : 央视网 2017-10-28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新华社长篇通讯: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报告诞生记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8日 19:23
  • 视频简介
    新华社长篇通讯: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报告诞生记。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华社27日播发长篇通讯《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报告诞生记》,全面回顾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直接领导和亲自部署下,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诞生过程。

文章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对党、对国家、对中华民族发展所作的宏观设计和政治宣言。报告对我们在新形势下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文章指出,报告起草工作始终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直接领导下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担任文件起草组组长,多次召开会议、提出要求、明确原则,为党的十九大报告起草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基调。报告经过扎实调研、充分论证、反复修改,形成广泛共识,产生强烈反响,是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党内智慧的结晶,是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