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树叶包饼也赚钱 20171027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27日 20: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树叶包饼也赚钱》

杨桂云,一位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的普通农村妇女。她一直怀揣着创业的梦想:摆过地摊、卖过服装、开过儿童游乐园,10年的时间做了六七种生意,但都以失败而告终,还欠下了20多万元的外债。2005年,杨桂云又有了创业的灵感:她要用当地山里一种不值钱的叶子来赚钱。本片以人物发现商机——技术改良——市场拓展为线索,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主人公杨桂云着眼特色觅商机,最终创业致富成功的故事。希望在收看完本期节目的内容以后,可以对渴望创业或者是正在创业的观众朋友们能有所启迪。

播出时间:2017年10月27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7日 20: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杨桂云,一位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的普通农村妇女。她一直怀揣着创业的梦想。10年的时间做了六七种生意,但都以失败而告终,还欠下了20多万元的外债。2005年,杨桂云又有了创业的灵感:她要用当地山里一种不值钱的叶子来赚钱。(《农广天地》 20171027 树叶包饼也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