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桑树结出百万财 20171026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26日 20: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2010年6月的一天,在河北省泊头市里开小超市的李彩霞回到娘家所在地泊头市营子镇苟鲁道村时,偶遇了来收购桑葚干的药材商。在与药材商的聊天当中得知,当地的黑桑葚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和营养价值,桑葚干的价格也要比市场上高出不少。由于当时小超市的经济效益并不好,于是李彩霞便萌生了创业的念头。通过市场调研后她发现了商机,李彩霞由此开始转行种植黑桑。从鲜桑葚、桑葚干,到桑叶茶、桑叶挂面,再到休闲采摘,李彩霞克服了重重困难,经过不断地努力,2017年李彩霞的桑葚种植基地年利润高达三百多万元,成功实现了她创富的梦想。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为您揭开主人公李彩霞的创富秘籍。

播出时间:2017年10月26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6日 20: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李彩霞萌生了创业的念头。通过市场调研后她发现了商机,李彩霞由此开始转行种植黑桑。从鲜桑葚、桑葚干,到桑叶茶、桑叶挂面,再到休闲采摘,李彩霞克服了重重困难,经过不断地努力,2017年李彩霞的桑葚种植基地年利润高达三百多万元,成功实现了她创富的梦想。(《农广天地》 20171026 桑树结出百万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