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春兰受中共中央委托 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九大精神
来源 : 央视网 2017-10-26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孙春兰受中共中央委托 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九大精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9:24
  • 视频简介
    孙春兰受中共中央委托,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九大精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受中共中央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26日向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共十九大精神。

孙春兰指出,中共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擘画宏伟蓝图,回应人民关切,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总纲领、总设计、总方略。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

孙春兰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成员围绕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探索创新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围绕推动创新创业、发展实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社会和谐献计出力。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