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黄河鳖带来的财富 20171025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25日 21: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黄河鳖带来的财富》

本期节目主要讲述的是山东省菏泽市农民赫广武通过养殖黄河鳖致富的故事。1985年,刚刚中学毕业的赫广武打算在村里搞点养殖,他先后养过猪、鸡、鹅、羊,但是养啥赔啥。直到1997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赫广武又发现了黄河鳖的商机,于是,他顶着全家人反对的压力,仿野生养起了黄河鳖。由于起初没有任何的经验,赫广武先后遭遇了黄河鳖大批死亡、集体逃跑等难题,在他自己不断摸索和努力的情况下,最终解决了这些难题,并总结出了一整套仿野生养殖黄河鳖的技术和经验。然而,正当赫广武的黄河鳖丰收的时候,温室甲鱼已悄然兴起,受温室甲鱼的冲击,赫广武仿野生黄河鳖几乎全部滞销,但赫广武硬是靠着自己不懈的坚持和独特的营销理念,使他的黄河鳖销售额超过了1000多万元,最终成功实现了自己的创富梦想。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为您揭开赫广武的创富秘籍。

播出时间:2017年10月25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5日 21: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主要讲述的是山东省菏泽市农民赫广武通过养殖黄河鳖致富的故事。此外,栏目记者也将为您揭开赫广武的创富秘籍。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农广天地》 20171025 黄河鳖带来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