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周赛迎来超强阵容,五组选手火热对决你最看好谁?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25日 10:39 A-A+

《星光大道》将在本周六20:05CCTV-1黄金时段与大家相会啦!完整连续的看精彩的《星光大道》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本周六晚就能知道答案了!本期周赛的五组选手阵容可是够强大的,反正小编看来,个个都有“冠军”相~一起来认识认识他们!

1号选手  木棉组合(广西崇左 壮族 四男一女)

木棉是来自广西崇左的壮族组合,由四男一女组成。他们之所以取名“木棉”是因为他们想唱出自己的风格,就像木棉树一样,在西南地区独树一帜。此次来星光大道,木棉组合也把最具有壮族特色的乐器铜鼓搬上了舞台,清脆的铜鼓声音再加上极具特色的少数民族山歌,期待他们的精彩演出。

2号选手 吴景全(黑龙江 公务员)

吴景全是来自黑龙江省肇东市的一名普普通通粮食局工作人员,平时的他酷爱唱歌和表演,非常擅长模仿。吴景全的是典型的东北性格,可以带动全场跟他一起“跑偏”,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带来了近20位明星的模仿秀惊艳全场。期待他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

3号选手 音乐双子星(上海 双胞胎)

音乐双子星是来自上海的一对儿美女双胞胎组合,她们是千分之四的同卵双胞胎,DNA相似度高达99%,两姐妹心灵感应能力也是一般人所感受不到的。自带传奇的他们非常喜欢乐器,精通双竖琴、大提琴和长笛,双胞胎音乐才女。俩姐妹将在舞台上为我们带来一场优美的视听盛宴。

4号选手 闫子西(甘肃平凉 退伍军人)

闫子西来自甘肃平凉,曾经是一名优秀的空军地面防空兵,担任最主要一炮手职务。如今的他虽然已经退伍,但仍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爱岗敬业。来自崆峒武术之乡的他将把自己的家乡文化发扬光大,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崆峒武术表演,并带来极具特色的家乡美食。

5号选手 武峰 (山东 出纳)

武峰来自山东,今年已55岁的她为完成自己老母亲的梦想登上了星光的舞台,92岁的老妈妈也来到我们的现场为她加油鼓劲。她将用极具年代感的手风琴演绎与老公之间质朴的爱情故事,虽然武峰今年已经50多岁了,但她扔坚持学习英文,只为把家乡文化传播给外国友人,值得我们学习。

不管你是喜欢民族特色,通俗歌曲,古典乐器,戏曲文化还是高颜值,好故事的选手,本期周赛通通都有,五组选手个个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向着周冠军的目标进发!所以本周六晚20:05CCTV-1《星光大道》与你相约黄金档!

你问节目多好看?看看奇志老师的表情你就知道了。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