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球聚焦十九大】多国人士:中共执政能力令人钦佩
来源 : 央视网 2017-10-24 20:20 内容简介
[视频]【全球聚焦十九大】多国人士:中共执政能力令人钦佩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4日 20:20
  • 视频简介
    【全球聚焦十九大】多国人士:中共执政能力令人钦佩。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十九大今天胜利闭幕,多国政要学者认为,十九大对中国未来发展意义重大,他们对中共执政能力予以高度评价,并期待着中国未来取得更大成就。

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对刚刚闭幕的中共十九大高度关注。赛冲表示,十九大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的发展战略布局值得柬埔寨借鉴,中国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提出一系列新举措令人钦佩。

波兰、马来西亚的政要学者表示,他们密切关注着十九大的消息,从中也可以看出中国深化改革,进一步发展的决心以及信心。

俄罗斯和肯尼亚等多国人士在采访中也对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能力予以赞赏,他们认为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成就,要归功于中国共产党在决策和执行上的高效。中国共产党在自身队伍建设方面的高标准、严要求令人钦佩,值得学习。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