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71023 “唱响幸福歌”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下)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24日 03: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4日 03: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风到湘西会唱歌》 演唱:陈思思; 2、歌曲《百岁歌》 演唱:卞留念; 3、歌曲《橄榄梦》 演唱:王丽达; 4、歌曲《幸福彭阳唱起歌》 演唱:张燕 胡力; 5、歌曲《人到此处比神闲》 演唱:朱桦; 6、歌曲《阿尔山的姑娘》 演唱:乌兰图雅; 7、歌曲《我在湟中等你来》 演唱:曹芙嘉; 8、歌曲《爱上高高的兴安岭》 演唱:阎维文; 9、歌曲《幸福的誓言》 演唱:殷秀梅 廖昌永。 (《CCTV音乐厅》 20171023 “唱响幸福歌”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下))